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债主使用残忍手段向欠债人讨债被刑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7日15:22 新华网

  新华网合肥2月17日电(曹亚林、邵玏沨)因为对方欠钱迟迟不还,债主竟然对欠债人实施用钉子刺、香烟烫、脱光衣服挨冻等残忍手段,最终迫使欠债人写下超过欠款数额一倍的借据。在被限制了15个小时的人身自由后,受害人向警方报案。经过侦查,合肥市包河警方近日将涉嫌非法拘禁的4名犯罪嫌疑人全部抓获。

  合肥市出租车驾驶员佘某忽然接到熟人郑某的电话,让其到该市淮河路步行街附近

商量事情。佘某立即驱车赶到约定地点,载了郑某及其朋友卫某,并按郑某要求将车开到了曙宏新村一幢居民楼下。车停下后,郑某、卫某及赶到的张某将佘某强行带到附近某幢4楼的郑某家,佘某这时才明白过来,这些人是逼其还债的。原来,2004年8月,佘某借了张某2000元钱,后张多次索要,佘某前后还给张500多元钱。见佘某迟迟没有归还欠款,张某便决定实施扣人索要借款的计划。

  在郑某家中,郑某、卫某、张某等4人先后用钉子刺佘某的胸口、腿、胳膊、手臂、手指尖,用燃着的香烟烫其手背,让佘某脱光衣服在阳台上挨冻等非法手段,限制佘某人身自由长达15个小时。4人还迫使佘某出具一张向张某借款3000元的借据。

  张某等4名犯罪嫌疑人近日被抓获归案。目前,警方已将4名犯罪嫌疑人依法刑事拘留。(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