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平潭海坛与澎湖达成旅游对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7日15:27 新华网

  新华网福州2月17日电(江娟珺)据福州市旅游局的消息,福州市旅行社协会代表日前与澎湖旅游同业代表签订了《福州海坛——澎湖旅游交流合作意向书》,双方在共同打造旅游品牌、合力拓展客源市场、客源互送、信息互通、交流互动等方面达成了共识。

  据介绍,这是继福建武夷山与台湾阿里山、福建泰宁大金湖与台湾日月潭进行对接之后的第三个对接项目。福州市旅行社协会有关人士表示,平潭海坛和澎湖都是中国著名的

风景名胜区,旅游对接无疑是一种良好的互动形式,这将有利于海峡两岸旅游界的合作与交流,促进两地在旅游、经贸、文化等方面的交流交往,增进两岸同胞的血脉亲情。

  该人士还透露,今年“5·18”期间,福州市有关部门将邀请台湾旅游界有关代表来闽参会,期间将召开“海峡旅游研讨会”,商讨海峡两岸双方旅游界合作的具体事宜。

  福建旅游界业内人士乐观地表示,澎湖游线路一旦开通,将进一步推动金马澎旅游圈的形成,有效增强三地旅游的影响力。(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