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英报:联合国关闭关塔那摩监狱呼吁遭白宫拒绝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7日17:28 新华网

  新华网伦敦2月17电 英国主要报纸17日新闻摘要如下:

  《卫报》:联合国提出的立即关闭关塔那摩监狱的呼吁遭白宫拒绝。

  在联合国赞助的一份报告指称关塔那摩拘留中心内实行酷刑并要求立即关闭这所监狱之后,美国政府昨晚受到了国际社会越来越大的压力。

  《卫报》:英国外交部昨天公布的一则备忘录表明,英国政府正在同埃及政府禁止的一个伊斯兰组织---穆斯林兄弟会建立联系。

  象其他西方国家一样,英国感到进退两难的是,与恐怖主义或所谓的暴力组织有着直接或者间接联系的一些伊斯兰组织在选举活动中获得了成功。

  《卫报》:全球气候变暖现象正在导致格陵兰冰盖融化的速度比人们原先预期的要快。 大面积的冰川正在以惊人的速度融化。对于这一地区进行的一项调查显示,海拔提升的速度会更加迅猛。科学家们发现,格陵兰的许多大面积的冰川正在以惊人的速度融化,比5年前向大海中抛出的冰块多出一倍。(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