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香港综合利率微降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7日21:20 新华网

  新华网香港2月17日电香港特区政府金融管理局17日公布,截至1月底,香港的综合利率为2.84厘,低于12月底的2.88厘。

  香港金管局表示,综合利率去年底上升,主要由于去年第4季存款利率上升,至今年1月则保持稳定。1月香港综合利率轻微下降,主要反映银行同业拆息向下调整。

  香港金管局副总裁彭醒棠表示,综合利率近期的变动,特别是1月轻微回落的情况,反映银行平均资金成本及期内港元市场流动资金状况变得较宽松。(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