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野猫从天降砸坏一桌饭菜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5日09:40 南方新闻网

  市民张女士在中山一路某餐馆就餐时竟有如此遭遇——

  野猫从天降砸坏一桌饭菜

  ■无奇不有

  本报讯(记者单小亮)昨天中午,市民张女士邀上好友到中山一路一家名为“老马家”的饭庄吃饭,不料就餐时却有一只猫从天而降,落到她们的餐桌上,将所有的饭菜都打翻了。

  昨天中午12点,在中山一路附近上班的张女士,约上两位好友前往这家名叫老马家的西安风味餐馆吃饭。可当她们用餐时,突然一声轰响,一只肥大的猫从天花板上掉下,正好落在张女士的餐桌上,打翻了所有饭菜。而天花板也摔碎,撒了一地。

  张女士告诉记者,幸亏她们反应快,要不然肯定会砸到头上了。随后,她在事发房间发现,该餐馆天花板存在许多隐患,多处已开裂,随时可能掉下,“天花板掉下猫一事绝非偶然”!

  餐馆负责人杜经理解释说,附近在修地铁,给地面房子带来震动,他们已注意到天花板存在的安全隐患,但一直没来得及整修。

  至于猫的出现,该经理说,这是一只常在附近流窜的流浪猫,几次进餐馆都被轰赶过。经过记者与其他顾客调解,餐馆方面答应对出事房间天花板进行整修,并向张女士及其朋友赔礼道歉。

  (南方都市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