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一女冲凉时 疑遭泼硫酸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5日09:41 南方新闻网

  一女冲凉时疑遭泼硫酸

  该女子在租住房冲凉时被人隔窗泼入不明化学溶液,其背部被烧伤

  本报讯(记者丁保权)前日,一女子在出租屋内洗澡时,被人隔窗泼入疑是硫酸的化学溶液,毫无防备的女子背部被烧伤。

  记者从警方获悉,事发前日凌晨零时许,暂住在大涌镇岚田村某出租屋的四川籍三十多岁的刘姓女子自外面回到住处后,便拿衣服到卫生间准备洗澡后睡觉,当她正在洗澡时,却听到房外过道上传来响动,她以为是有人走过,继续洗澡,却猛然觉得背部灼痛,回头时见卫生间开着的窗外一道黑影一闪,跟着就听到跑走的脚步声,而女子也觉得背部一阵紧接一阵的烧灼感,她发觉背部被人泼了腐烛性溶液,疑是硫酸,她立即用水冲洗后穿好衣服追出去,却看不到任何人,只看到卫生间窗外还留有泼洒的液体痕迹,背部越来越灼痛难当,她赶到医院处理时发现背部皮肤已被烧坏一大块。其随后到当地派出所报案。

  据悉大涌警方已介入了调查,女子为何遭到不明化学溶液泼洒还在进一步的调查之中。

  报料人:范先生报料奖:100元

  (南方都市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