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维权扑克牌将赠学生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5日09:41 南方新闻网

  维权扑克牌将赠学生

  中山市消委会举行消费维权进校园活动

  本报讯(记者徐艳通讯员杨荆)为迎接国际消费者权益日的到来,昨日,中山市消委会将消费维权活动推进了校园,向中山学院赠送了两千册《消费法律手册》及其他宣传品。

据悉,这是中山消委会首次开展消费维权进校园活动。

  昨日下午4时,中山学院内举行了一个小型交接仪式,由市消委会向中山学院学生处赠送两千册《消费法律手册》和数百份“消费与环境”年主题宣传单。近百名学生到场参加了交接仪式,并现场获赠相关宣传物品。据记者了解,之后市消委会还将向中山学院赠送一批消费维权扑克牌,并提供由52张扑克牌构成的8×3米宣传漫画。中山学院学生今天中午会利用这批宣传品开展3·15宣传活动。

  据市消委会副秘书长杨亦辉介绍,学生的维权意识和社会经验比较缺乏,历年的投诉也比其他人群要少,不太懂得维权。因此要通过一系列活动提高他们的维权意识,让青少年一起来参加维权。

  (南方都市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