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保险公司张丹--美容机构要有责任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5日09:45 贵州日报

  亲历:爱美的张丹今年初到贵阳市一家美容整形医院做了割双眼皮手术后,却落得个双眼一大一小,一只内双一只不双,还多了一条疤痕。

  张丹目前正在请医学专家为她进行鉴定,然后向给她做手术的美容整形医院要求赔偿。伤心的她告诉记者,一定要通过法律手段为自己讨个说法。

  心愿:张丹希望美容机构和医生一定要诚信经营,具备为消费者身心健康负责的责任心,为消费者提供放心的消费环境。

  消费提醒:选择美容院或整形医院的时候一定要慎重,特别是医疗美容属于外科手术,存在风险。接受整形外科手术前要留意医师诊所的资质和医师的专业资格证书;术前照相,既作为院方资料保存,又作为法律资料保存;保存每次的就医资料,若发生纠纷,可以作为申诉维护个人权益的基本证明;签订的手术协议书,可为美容者提供法律保障。

  作者:来源:金黔在线—贵州日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