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1600余人“闯入”公务员面试关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5日10:41 中国宁波网-宁波晚报

  宁波晚报讯继2006年招考公务员笔试成绩揭晓后,各单位招考指标、入围分数线、拟入围人数及姓名也于今天在宁波人事网、宁波考试网和东方党建网公布。我市共有1600余人“闯入”面试关,竞争557个职位。面试时间安排在本月下旬。

  总分110分入围面试

  全省统一划定的两门公共科目最低录用控制分数线为总分110分。全省统一组织的文秘、法律、计算机、行政管理、经济管理、财会、财政税务七个专业最低录用控制分数线为40分。

  根据上述控制

分数线,宁波市2006年招考
公务员
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各单位招考职位(专业)及男、女指标的3倍(不足3倍的按实际人数)划定入围面试分数线(如入围面试最低分数出现并列情况,并列者全部入围)。

  市人事局公务员管理处表示,如有差错请拨电话:87186203、87186204,进行询问。

  本月23日进行资格复审

  所有入围面试考生必须于3月23日,由本人携《招考简章》规定的有关材料到报考单位指定的地点接受资格复审,合格者同时领取《面试通知》。未按规定时间接受资格复审的考生作自动放弃处理。

  报考县(市)区垂直管理单位的考生到当地组织人事部门指定的地点接受资格复审,合格者参加当地面试。资格复审的地点,请登录宁波人事网、宁波考试网和东方党建网查询。

  本月下旬进行面试

  报考市级机关的面试时间为2006年3月25日,地点设在宁波市委党校(宁波市恒春街75号)。

  报考各县(市)、区以下机关的面试时间为3月25-26日,地点以《招考简章》上所附的当地组织人事部门指定的网站公布的信息为准。面试的详细安排见《面试通知》。(记者蔡铁锋)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