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绿营元老"创"统一党" 称319将参加呛扁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5日10:4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15日电 曾经是民进党创党元老之一的林正杰,在台政坛消失几年后重拾组党热情,又成立了一个“中华统一促进党”,虽然目前只是一个500人的小党,林正杰说,319当天将参加呛扁活动,也是“统一党”的首度亮相。

  据台湾媒体报道,告别岛内政坛数年的林正杰又回来了。他去年9月又成立一个新的政党,叫做“中华统一促进党”,党主席林正杰说:“用较小而灵活的党部架构,每个党部
都是自己取名字,取民族英雄的名字,譬如说郑成功,他就叫成功党部,也有那种半虚构,半真人的党部,叫做木兰党部。”

  曾经是党外的冲撞大将,这次林正杰组党,却是截然不同的立场,林正杰不讳言讲,自己始终都是个“统派”,他的“统一党”,要让台湾民众认清局势。

  小小的党目前有500人,拥有自己的博客,宣扬统一理念,作

日历甚至还用“孔子纪元2557年”,凸显两岸文化同源概念,而“统一党”的首度亮相,将选在319当天,以参加呛扁活动,并正式宣告“统一党”诞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