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江宁一周动态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5日10:54 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南京日报报道】

  山水华门

  备受高端人群关注的山水华门别墅传来最新消息,其“问茶苑”典藏版精品别墅将于3月下旬盛大开盘。

  本次推出的房源包括20套联排别墅和8套叠加别墅,联排单套面积大约在220平方米左右,户型设计更趋人性化,分布更为科学合理,卧室、起居室明亮通透,主卧室配有阳光房设计,并赠送私家花园、超大露台,高性价比、高附加值。叠加单套面积在200—230平方米左右,五室二厅三卫经典实用户型设计,每户均拥有独立私密的入口和私家车库。

  爱涛·漪水园

  爱涛漪水园为了回馈广大客户,特推出双拼、独立全景现房特惠献关爱。此次爱涛漪水园的特惠活动包括:购临福苑、临湾苑双拼可享受9.8折优惠,赠送私家庭院;买独立别墅指定房源即送三重大礼:家用轿车、物业管理费及大面积私家庭院。而即日起至3月18日期间签约的客户,赠送购房礼金13800元;3月19日至3月28日期间签约的客户赠送礼金3800元。

  此外,爱涛漪水园高档公寓清盘特惠,签约即送20000元现金,并有礼包赠送(本项不参与第二项优惠活动)。

  东郊小镇

  3月19日东郊小镇小小家隆重开盘,此次开盘将推出主力户型为4.95层高、40平米和60平米的小高层精装单身公寓80多套,均价暂定为4500元/平米以内,16万起价,首付2万即签约。

  颐家春天

  颐家春天最近推出购房抽奖活动,凡在2006年3月6日至2006年3月12日期间,于售楼处选定“颐家春天”物业一套,交纳定金1万元,并签署《认购书》者即可获得抽奖的机会。奖品价值从1000元—4999元不等,未抽中奖品的客户可至现场登记领取空调被一套。实习生马奔奔记者朱琳唐轩

  (编辑豆子)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