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婚纱摄影使出“连环刀” 宰了新娘17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5日11:30 武汉晚报

  口述:新娘王丽君 汉口一元路28号居民

  实录:记者傅雪婴

  2月初,在营业员的一番热情鼓动下,我在中山大道规模最大的一家婚纱影楼订了2998元的套系。没想到,恼人之事接踵而来,令人生惟一的美丽回忆蒙上阴影。

  先是在二楼挑选礼服,营业员事先没说跨区选服装要加钱,临时却说不同档次的要加300、500、800元不等,而普通区域的礼服不是款式老就是脏兮兮的,我不得不忍痛掏出800元。

  拍照当天,竟然有15对一起拍,一直等到中午12点多才轮到我。化妆师说要买“安瓶”精华素,保护皮肤,

  80元一支。我不想买,化妆师立刻“黑脸”。老公担心她乱化,就买了3支。接着美甲30元包干、鲜花造型30元一次,都要加钱。实际上,六渡桥化妆品专业市场,“安瓶”3支装才卖20-25元,但你自己买了,化妆师也推说是假货不给用。

  看样片时,事先说好是照80张供选择,摄影师却照了120张。说的好听是更多选择,实际又是骗钱。标价是30元一张的光碟,我费尽唇舌才谈到15元一张,40张加了600元。后来听说有的影楼100元包刻碟。

  最后一算账,我被宰去1700元。最可气的是,订单上写明结婚当天送免费新娘妆。可事到临头营业员却说前5名才免费,如果要上门化妆就得交688元,我央求她加两、三百元行不?竟被一口回绝。最后我请扬子街的私人化妆师,100元跟一天。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