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免税招牌骗惨游客 4000元的摄录机只值259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5日11:30 武汉晚报

  口述:红倩 青山区鹤园小区居民

  实录:记者陈自力

  2月11日,我随省一家出境旅行社的团队前往香港旅游,带队导游说香港是购物天堂,许多东西都是免税商品,比内地便宜得多,我不禁动了心,想买一点东西回家。

  2月13日,我们团队到九龙崇安街18号半岛广场地下1—2商铺,上面标明是“九龙国际免税商店”,里面一位小姐非常热情地接待我们。

  在店里,她极力推荐一款JVC的摄录机,称是刚上市的新款,内地要卖到7100块,而在她们店里只卖5600元,并将摄录机的功能一一作了介绍。见我们还在犹豫,小姐趁热打铁,称如果三人一起买可算团购,价格可优惠至4600元,我和另外两个团友商量一下,与小姐砍价,最后以4000元一台的价格买了三台。出门时,小姐开出一张标价2380元的免税单据让我们过关,当时我并没注意。

  回到武汉后,一天偶尔逛麦德龙,突然看到这款型号为GR—D250AS的JVC摄录机,卖价2590元,后来到网上一查,这款摄录机是二、三年前的老款,参考价格为2500多元。这时我才发现受骗了。我找到接待旅行社的导游,将发票及摄录机寄去,要求换今年的新款,等了十多天那边答复说没货,要等通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