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沙发用了一年多 真皮原来是假皮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5日11:30 武汉晚报

  口述:汪厚宝 汉口电力设备厂职工

  实录:记者马辉

  用一年多了,最近才吃惊地发现:自己家的真皮沙发原来是假皮的。

  我是前年在汉口青年路一家具店购物时,看上一款香港品牌的沙发。促销小姐当时说得天花乱坠:这款沙发颜色是当前最流行色;又是名牌产品、质量有保证;价钱也便宜,只要1300元;还是真皮的,为了使我相信,还特意将沙发上的真皮商标摘下来,给我近距离好好看了一下。

  看到商标真的是皮的后,觉得3人真皮品牌沙发,只需1000多元,实在是划得来,就当机立断决定购买,并毫不犹豫地掏钱开票。因为当时正沉浸在拣到便宜货的喜悦之中,就没有认真察看发票,便得胜回府。

  前两天,仅用了一年多的“真皮”沙发,突然出现破损,仔细一看,根本不是真皮。就找12315电话投诉,工商人员要求提供发票和真皮商标。

  我找到发票后,才大吃一惊:发票上根本没粘“皮”字的毛;立即查看商标,更是吓了一跳,不仅没有真皮字样,连厂名厂址也没有,属于典型的“三无产品”完全无法投诉。

  这才让我联想到,当时送货时,正是晚上,自己当时根本没有验收,商家在发票和标识上做了手脚,使自己“哑巴吃黄连,有苦说不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