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贩卖安装“小锅盖”违法 卫星电视传播集中整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5日11:30 青岛新闻网

  贩卖、安装“小锅盖”,违法!六部门联手整顿卫星电视传播秩序

  晚报讯从今天起,市综治办、市广电局、市公安局、市工商局等六部门将对卫星电视传播秩序开展一次专项集中整治。记者从昨天召开的集中行动工作会议上获悉,本次集中整治将持续到5月份,重点打击非法贩卖、安装“锅盖”的团伙。

  自2004年底我市开展加强专项整治非法销售安装卫星电视接收设施工作以来,共抓获安装销售团伙17个,铲除销售窝点5个,查处群众举报680多起,强制拆除非法安装卫星电视接收设施915户,动员群众自行拆除1615户。但受经济利益的驱使,我市仍时有少部分地下安装团伙私下散发小广告,暗中从事非法安装活动,违规设置使用卫星电视设施。

  会议确定,从现在开始到5月底,六部门将对全市卫星电视传播秩序开展一次专项集中整治。对违规安装使用者逐户清理、限期改正;对少数“钉子户”要从严处罚;对构成犯罪的要依法立案查处;对专项整治工作不力的单位和部门要实行责任追究;对积极举报重大案情的相关人员要及时予以奖励,确保全市政治安全、信息安全、文化安全和社会稳定。(赵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