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环卫局盛赞兰州晨报绿色行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5日12:04 兰州晨报

  城关区环卫局———

  盛赞本报绿色行动

  本报讯(记者李国林)“我认为,晨报推出的这次活动出发点非常好!”3月14日,城关区环卫局相关负责人得知本报推出“绿色行动·关爱家园”的公益活动后,连声叫好。

  城关区环卫局相关负责人认为,现在兰州市民的环保意识还很落后,《兰州晨报》主推的大型公益活动,在舆论、宣传层面上将会唤起市民对这座城市生存环境的注意力,并可起到凝聚人心、团结群众、共创“全国文明卫生城市”的作用,对推动整个城市的卫生环境改善注入一针强心剂,作用不容低估。

  城关区环卫局相关负责人建议晨报呼吁环保、宣传文明的力度再大些,能让更多的市民了解卫生、文明、健康的生活对城市的重要意义,让环保观念深入人心。这位负责人还表示,晨报举办活动的当天,环卫局将出动部分环卫车支持“绿色行动·关爱家园”大规模环保宣传活动,并预祝3月18日的活动圆满成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