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甘肃省城气温开始回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5日12:04 兰州晨报

  省城气温开始回升 今日最高气温7℃明日最高气温10℃

  本报讯(记者刘凤宇)14日下午,省城艳阳高照,让人们又回到了春天。来自气象部门的消息称,15日和16日兰州气温将继续缓慢回升,预计16日最高气温可以达到10℃。

  据介绍,14日我省大多数地方气温开始回升,兰州市也不例外,当天下午“久违”

的太阳“露了个脸”,让人们感受到了它的温暖。预计15日,兰州市以多云间晴天气为主,最高气温回升至7℃,最低气温-3℃。

  16日,最高气温10℃,最低气温-2℃。

  虽然兰州受到降温影响,但是人们却享受到了良好的空气,14日的空气污染指数为79,预计15日污染指数为86,仍为良好。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