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开“宝马”就是“宝贝”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5日13:40 海峡网-厦门晚报

  我读晚报

  曾经引起市民强烈反响的“宝马车事件”,13日有了新的结果:当事人向警方道歉,驾驶宝马车的许小姐被单位停职处理。(14日厦门晚报)

  不知是人仗车势还是车仗人势,从别人手里借了辆宝马车,也“威风”了起来。违

反了交通法规本来没有什么大错,自觉接受处理也就完事了,既文明又体面。可我们这位许小姐,靠着“宝马”人也“抖”了起来,狂得很。幸亏她的父母都是教师,要真是某某领导,有这样的“刁蛮公主”,早晚也得惹出大祸来。

  “你要知道开这种车的都是什么人?”什么人呢?首先是一个人,其次才是有钱人。我们国家的法律条规,还没有哪一条可以让开宝马车的人想怎么来就怎么来。

  其实,真正拥有巨额财产和宝马车的人,除了素质特差的,不仅不希望违规违法,而且更懂得守法的可贵,不会摆出一副无法无天的架势,因为那不仅庸俗,还有损身份和体面。遇事狐假虎威,恰恰说明了自己的无知。

  许小姐们应该明白,国家和社会不会因为你开“宝马”,就把你当成特殊的“宝贝”,我们共同拥有的是共和国的法律。朱绍华(来源:厦门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