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黄衣男”照片提前拍摄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5日13:48 信息时报

  台北消息陈义雄家人的委托律师、前“立委”苏盈贵昨日再度出面爆料称,“3·19枪击案”关键的监视器画面,其实是台“国安局”在游行前一天的预演过程,当时台“国安局”安排民众与车队,拍下了黄衣人犯案后逃离现场的模拟画面,根本不是“3·19案”事发当天的真实现场。

  苏盈贵与前“3·19真相调查委员会”发言人王清峰14日举行记者会。苏盈贵拿着关

键照片再度出面,称自己终于找到了“令人害怕的枪击真相”。

  苏盈贵指出,有位擅长拍纪录片的外国人Jason,这两年待在台湾拍摄“3·19枪击案”纪录片,约两个月前发现,宝利宝银楼监视器固定对外朝马路方向,但检警掌握翻拍银楼监视器画面的照片,却是监视器朝银楼内部的画面。自称Jason的男子也现身说明。

  他说,警方翻拍银楼前监视器的影像,可隐约看见“国安局”的摩托车,但同时间、同地点媒体拍摄的扁吕车队行经案发现场的画面,人潮汹涌、旗海飘扬,不见“国安局”的摩托车,因此,大胆推测翻拍照片是3月18日“国安局”南下勘查路线时预先拍好的。

  苏盈贵质疑翻拍照片日期注记3月19日可能假造、“国安局”可能涉案。他说,在警方照片上,台“国安局”的人骑在“国安局”的摩托车上,这张照片证明了枪击案是台“国安局”事先编好的剧本,简单的讲,“国安局”也涉案了。

  王清峰也指出,检警掌握的翻拍照片,画面中有名被认定是陈义雄的男子,运动方向看似如检警所言由南往北,但与实情不符;因为从镜子反射的画面,应与实际方向相反。王清峰解释说,台“刑事局”项目报告有3张连续照片,其中两张疑似陈义雄的黄衣秃头男子往北右转武英街在永华路170巷,以及同样往北的武英街大智路口;但惟独这张翻拍银楼监视器的照片,无法和其他两张连贯,因为“黄衣秃头男子往南走”。《厦门日报》供稿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