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初恋情人疑感情被玩弄 千里来港谋杀旧爱与情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5日14:4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15日电 据香港媒体报道,一段青梅竹马的恋情以仇恨杀戮结束,深水埗前晚发生的双重凶杀案,疑凶与女死者为初恋情人,女死者为来港委身下嫁港翁,但两人藕断丝连,女死者离婚后,疑凶以为可重拾旧欢,不料她又另交新男友,且准备再婚,疑凶感到感情被玩弄,不惜千里来港报复,将两人斩杀,酿成惨剧。

  疑凶姓周为贵阳人,警方调查显示他蓄谋已久,计划周详,前日抵港后随即实行杀

人计划,戴上假发、鸭舌帽和太阳眼镜,到医局街现场大厦埋伏,挟持女死者母亲和儿子入屋行凶。法医官昨日剖验两死者尸体,证实女死者胸及腹部中两刀,其中一刀刺中心脏,男死者则胸部和两边腹部中三刀。

  警方在现场发现两个证件,一本为姓周(四十三岁)男子的双程证,另一张则是内地身份证,持有人姓何(三十九岁),籍贯为贵州,但两张证件的相片相同,警方怀疑证件是伪造,疑凶故布疑阵扰乱调查方向,正联络内地公安核对证件资料。

  警方发现两个证件的持有人均无出境纪录,相信疑凶无能力潜逃离港,昨曾到油尖区多间宾馆调查,疑凶曾扬言“还有人要杀”,已将疑凶相片发给前线警员,希望尽早将其缉捕归案。

  消息透露,女死者胡蓓(三十三岁)与疑凶为同乡,青梅竹马,胡妇其后下嫁姓欧阳的六旬港人,并生下一子。胡妇婚后暗地与疑凶重燃爱火,至年前胡妇获单程证来港,数月前与丈夫离婚,并在旺角一间卡拉OK任职伴唱,且间中兼职一楼凤。

  疑凶在胡妇离婚后,以为可以与胡妇双宿双栖,但胡妇另结新欢官文健(三十六岁),并且计划与官结婚,令疑凶妒火中烧。而姓官男死者家境小康,任职西药经纪,曾经在大型药行工作。

  在案中受伤的胡妇母亲(六十五岁)和八岁大儿子,仍在明爱医院留医,军装警员在病房贴身保护。胡妇的儿子在深水埗一间小学念一年级,社署将跟进个案,并会联络其父商讨男童的监护问题。

  深水埗警区重案组第三队探员通宵在现场调查,鉴证科人员到场搜证,疑凶逞凶后,由后门一楼气窗爬出檐篷逃走,机动部队警员和警犬到场,沿路搜证。

  案发公寓有四个套房,胡妇于两个月前租住其中一房,月租三千元,近月胡母来港探女和外孙。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