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洪森宣布:柬埔寨不举办二零一一年东南亚运动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5日17:1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香港三月十五日电金边消息:柬埔寨首相洪森十四日宣布,柬埔寨决定不举办二零一一年东南亚运动会,集中资源在同年主办东盟峰会。他同时批评柬埔寨国家奥林匹克委员会财政管理不善,今后不再为它寻求经费。

  《柬埔寨星洲日报》十五日报道,洪森十四日在人才发展学院为毕业生领发证书仪式上发表讲话时说:“我们不能将有限的资源用在不需要的地方,延后至二零二零年或二零

三零年再办东南亚运动会也不晚。”

  洪森表示,他已致函东南亚运动会秘书长,告知柬埔寨不举办二零一一年运动会。据悉新加坡与印尼有意承办二零一一年运动会。

  洪森还表示,今后不再爲柬埔寨国家奥林匹克委员会寻找经费,日后所获的捐款将资助残疾人运动。

  洪森说,他曾向国家奥林匹克委员会了解,给该机构的一百万美元拨款到底如何使用,但却不得要领;教育部和财经部的官员也不知情。他爲此无法向援助国与慈善人士交待。

  洪森说,派出国比赛的运动员比同行的非运动员还少,非运动员住在五星级酒店,运动员只住在二至三星级酒店,这让人感到心痛。“我们要追究柬埔寨历届参加在越南和菲律宾举行的东南亚运动会的开支情况。”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