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俄罗斯空军“勇士”表演队15日飞抵张家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5日21:14 红网

  红网张家界3月15日讯(通讯员 邓道理)今天18时20分,俄罗斯空军“勇士”战机表演队5架苏-27飞机编队抵达张家界,天门山下荷花机场内外立刻变得人声鼎沸、热闹非凡。至此,举世瞩目的2006俄罗斯空军张家界特技飞行表演帷幕即将拉开。

  参加2006俄罗斯空军张家界特技飞行表演的飞机包括1架苏-30战斗机、5架苏-27战斗机、1架伊尔-76空中加油机、一架苏-26运动型飞机、一架雅克-52运动型飞机。这些飞机

3月14日晨从俄罗斯本土起飞,中途经停我国呼和浩特,3月15日16时“勇士”5架苏—27先期飞抵张家界荷花机场,总飞行距离约7000公里。

  另悉,俄伊尔-76保障机也于15日19时许在夜色降临时飞抵张家界,其他表演飞机将于明天抵达张家界,表演队也将于明日在张家界进行训练飞行前的各项飞机准备工作。

  在17日至19日的活动期间,俄罗斯表演队将进行精彩绝伦令人震撼的特技飞行表演,其中俄罗斯联邦“勇士”战机表演队5架苏-27战斗机将编队进行特技表演,俄罗斯试飞院将携1架苏-30战斗机、1架伊尔-78空中加油机进行表演。

稿源:红网 作者:邓道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