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孙守璞会见参加风筝会的来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0日07:26 大众网-大众日报

  本报潍坊4月19日讯今天,副省长孙守璞在潍坊会见前来参加第23届潍坊国际风筝会的来宾。

  孙守璞说,山东是人口大省、资源大省、经济大省,主要经济指标位居全国前列。他希望以风筝为媒,进一步加强双方的交流与合作,山东将一如既往地鼓励、欢迎国内外朋友来山东投资兴业,并将为投资者提供一流的投资环境。

  葡萄牙国务秘书、经济部副部长费尔南多·希格西格鲁等1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27位来宾参加了会见。

  又讯今天下午,副省长孙守璞在潍坊出席世界风筝都纪念广场落成典礼,并为广场中央的大型风筝雕塑揭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