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西藏金融机构举行反假货币宣传文艺演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5日11:11 中国西藏新闻网

  记者程晓红冯骥

  为充分调动全社会各方面参与反假货币工作的积极性,维护经济、金融和社会稳定,3日上午,人民银行拉萨中心支行联合农、中、建三家商业银行区分行举办了反假货币宣传、文艺演出活动。

  自治区副主席、区反假货币领导小组组长崔玉英到现场视察,并与拉萨市民一起观看了反假货币文艺演出。

  宣传活动以发放宣传单、设立宣传站、宣传板和文艺演出等形式向拉萨市民宣传、讲解人民币的防伪特征、假币的识别特征、鉴别方法、处理方法等知识。

  据了解,经过西藏反假货币成员单位的共同努力,西藏的反假货币工作已渐成体系,反假货币工作初见成效,假货币案件有所下降。在今后的反假货币工作中,西藏金融机构将采取多种形式开展以农牧区为重点,面向社会、面向农牧民、面向基层、面向群众的反假货币宣传教育活动。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