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抢包时被姑娘抓伤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5日11:16 中国宁波网-宁波晚报

  宁波晚报讯抢包没得逞,反被姑娘抓破了嘴唇。这一“记号”帮助民警在芸芸众生中很快“找”到了他。昨晚,一抢包歹徒两小时后落网。

  昨晚9点40分左右,鄞州钟公庙警方接到报警,称有人拦路抢劫。巡逻民警火速赶到位于四明路付家附近的现场。据一名20多岁的女子反映,昨晚9点30分左右,她从亲戚家出来,一个人步行返回自己的住处。当走到四明路付家附近一僻静处时,突然从后面窜出了一

个男人,使劲夺她挎在右肩的皮包。这名女子当时反应也很快,见有人窜上来,迅速用右手拽住了包带,没让歹徒的偷袭得手。

  歹徒见状,立即对这名女子拳打脚踢,把她打倒在地后,仍不放弃夺包的欲望。她当时非常顽强,倒地后仍拼命抵抗,两手使劲抓歹徒的脸。就在歹徒恼羞成怒,欲继续对这名女子施暴时,一辆汽车正巧从远处驶来。歹徒见状,慌忙向付家方向逃去。据这名女子回忆,歹徒20岁左右,上穿白衬衣,下着深色裤子,而且脸上肯定有被自己抓过的痕迹。

  民警立即在付家一带展开抓捕行动。可两个小时过去了,并未发现歹徒的踪影,难道歹徒已逃之夭夭?就在此时,巡逻民警在付家一超市旁的弄堂里发现一名男子鬼鬼祟祟地在那儿晃来晃去,民警发现,此人的穿着和那名受害女子反映的相同,更让民警兴奋的是,这名男子的嘴唇破了,像是刚被抓伤的。这人很可能就是刚才那名歹徒。此时,这名男子似乎意识到危险向自己逼近,正准备溜,被冲上来的民警一把擒获。经那名受害女子辨认,此人正是刚才抢包的歹徒。

  这名歹徒姓王,安徽人,今年才20岁。据他交代,昨晚他看到这名女子一个人行走,临时起意劫财。不想包没抢到,反而被女子在脸上留下了记号。目前案情尚在进一步调查中。(姜恒张文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