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滚滚盐酸染绿整条街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5日11:42 红网-三湘都市报

  

滚滚盐酸染绿整条街

  6月4日,衡阳市,一位消防队员正在喷水稀释盐酸 记者 李凌摄 ■记者 李凌

  本报6月4日讯今天下午,衡阳市一辆非法运载盐酸的农用车在闹市区发生泄漏,经过消防员近5小时的喷水稀释,终于化险为夷。

  阀门老化盐酸涌出

  据驾驶湖南DBD046农用车的司机何章全称,今天下午2时许,一名自称为王老板的男子在草后街口找到在此候客的何章全,让其开到当地松木塘一化工厂运载4吨盐酸至石坳,说好价格为150元。当记者问该司机是否具有化学危险品运输许可证时,何章全承认没有,并称雇主并没要求要什么证件。

  下午3时许,何章全将4吨盐酸运至石坳地段时,突然前方一辆大货车紧急刹车,何章全踩住刹车后,不料车后运载的盐酸罐的阀门由于老化,发生断裂,盐酸往外滚滚涌出。

  托运老板不知去向

  据路边一门面老板介绍,当时整条街面全部都是绿色的,发出刺鼻的味道。何章全说,盐酸发生泄漏后,坐在驾驶室里的王老板突然不知去向。

  及时赶到现场的消防、交警以及公安110紧急处置,险情得以排除。在现场进行救援的消防人员称,任何运输化学危险品的车辆都必须经过消防部门检测发证,否则即为非法运输。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