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来哈宣传新专辑李慧珍:复出寻找自己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5日11:47 生活报

  本报首席记者 吴海鸥

  “在等待,在等待未来,无所谓不甘寂寞的无奈;在等待,在等待未来,不再为悲喜伤怀……”当年的一曲《在等待》让李慧珍迅速成为知名歌手。但之后几年,她却因为接连遭受了脑瘤以及从商失败和失去亲人的打击,直到最近才推出了自己时隔6年之后的新专辑《寻找·李慧珍》。4日,李慧珍在哈接受记者采访时,将自己比喻成一只曾经在大风大浪

中短暂停留的小船,经过一番休整之后,现在的她正开始以崭新的面貌重新起航。

  2000年,在李慧珍正处于事业顶峰的时候,突然查出患上了脑垂体肿瘤。如今正在逐渐恢复健康的李慧珍最高兴的就是又可以唱歌了,所以当别的歌手都到录音棚现准备时,李慧珍早早地就琢磨好每首歌怎么唱了,所以录起来也特别快,“记得当初进棚录唱的时候,我兴奋地连耳机都没戴就唱。在新专辑中,我不再像当年那样展示一种女孩般的呐喊式演唱,现在我的专辑适合歌迷在星期天的早晨,捧着一杯咖啡躺在沙发上听。”

  她的的新专辑录制工作因为张靓颖随后的加入延期了,李慧珍表示很正常,“当初的发片计划确实有调整,但是我觉得这是应该的。如果我坐到唱片公司老总的位置,我也会让她先做,我为她让路也是应该的。”

  对于张靓颖这个小师妹,李慧珍表现得非常疼惜。“我跟靓颖私底下的关系很好。至于演唱上,我们俩的风格不一样。她就好像是一朵花,现在是绽放得最美丽的时候,而我是曾经开过,现在公司给我机会再绽放一次。”

  (生活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