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王海燕:低调演戏不张扬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5日11:47 生活报

  本报首席记者 吴海鸥

  十多年前的一部《大雪小雪又一年》,让观众认识了王海燕。之前的电视剧《天下粮仓》和《誓言无声》,又让她拿完“飞天奖”又拿“金鹰奖”。不过当记者在《暗哨》现场看到她时,她仍是保持自己一贯低调的作风,当天她对记者的问题也是有一说一,谦虚里透着真诚。

  说起接戏的原则,王海燕想了想,说:“我最关注的就是剧本,还有就是合作的集体,这是最重要的两点。”对于得奖,王海燕称自己不是特别在乎:“我没想过大红大紫,只要能够全情投入,让日子过得实实在在的,哪怕就是默默无闻也无所谓,只要有人能说一句‘王海燕没有玩忽职守’,我就算对得起自己了。”此外,王海燕坦言自己现在没有最满意的角色,“我觉得这样挺好,如果我对自己以前演过的角色都非常满意的话,那我就会停留在那、自我陶醉了。”

  至于自己的低调作风,王海燕说:“我不是故意低调,我只是把做演员当一份工作来做,觉得没什么可张扬的。”

  (生活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