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高考特别报道]全市28个定点考场进入“一级战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5日11:50 大华网

  本报讯(记者肖彤兰)记者从市教育局获悉,今年高考汕头市共设立28个考场。从今天开始,各考场已全面进入“战备”状态。

  这28个考场分别是:汕头金山中学、汕头一中、汕头华侨中学、市东厦中学、林百欣中学、市下蓬中学、市聿怀中学、市第四中学、市第二中学、市第六中学、市达濠中学、潮阳第一中学、潮阳林百欣中学、潮阳黄图盛中学、潮阳棉城中学、潮阳城郊中学、潮阳实

验中学、市潮师高级中学、潮阳区职业技术学校、市六都中学、潮南两英中学、潮南峡晖中学、澄海中学、澄海华侨中学、澄海实验高级中学、澄海苏北中学、澄海凤翔职中和南澳中学。其中,金山中学等4考场参加省“网上巡考”,东厦中学等3个考场为“3 证书”考场。全市28个考场设有883个试室,共有2600多名监考、考务人员参加本次高考工作。

  由于英语科听力考试时间短、要求严格,今年,市、区(县)教育局都加强了对所辖考场听力考试所需设备的监管,组织各考场、各试室播音设备的运行测试,将播音设备调试到最佳状态并配备一套备用的播音设备,做好考场突发事件的应急预案。按部署,6月6日,各考场将组织英语教师、学生代表及技术人员进行试听。

  据悉,高考期间,各考场都已安排足够的、称职的和维修播音器材的技术人员值班,确保设备正常运行;潮南区各考场已准备机组自行发电,保证考试期间的电力供应;各考场播音室还配有英语科教师监听,以便出现间断时能及时调整。同时,严禁在播音声源及考场附近使用手机、寻呼机;禁止噪音干扰;禁止非考场工作人员进入考区;禁止考生带队的校领导及教师听取英语听力考试的内容。

  (责任编辑:林伟练、许少丽)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