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市总工会情系职工开展“四送”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5日13:32 金豹网-锦州晚报

  本报上午消息(魏东宁记者董梅)送安康、送文化、送技能、送助学,今天上午,市总工会召开情系职工开展“四送”活动新闻发布会,“四送”活动将解决职工在择业、就业、生产、生活中出现的各种困难。

  市总工会常务副主席王如法作为新闻发言人宣布:送文化,近期成立农民工“免费电影俱乐部”,在每周的周一晚上黄金时段为广大农民工免费放映电影,本月12日在文化宫

剧场举办首映式。在此基础上,还将成立一支电影放映小分队,深入到农民比较集中的工地和工棚,把最新的影片送到他们的身边。

  高考在即,为解决困难职工子女“考学容易上学难”的实际问题,市总工会开展“送助学”活动,今年准备扩大“金秋助学”覆盖面,从去年救助40名困难职工子女上大学扩大到今年的100名,使更多的困难职工子女都能圆大学梦。

  送技能也是“四送”活动的重要内容之一。市总工会成立了培训中心,并在原有技能培训的基础上,新增了计算机操作、创业带头人等。

  送安康,市总工会组织多个调研组就职工在安全生产、劳动保护、生产环境、作业环境以及生活环境方面做了大量细致的调查研究,目的就是为了给广大职工一个安全的生产环境、一个良好的作业环境、一个舒适的生活环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