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政治因素纷扰影响台股重挫 盘中大跌超过200点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5日14:1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5日由于政治纷扰不定,影响投资人信心,台股5日早盘虽在观光及资产类股上涨带动下,以小跌2.87点开出,股王宏达电表现疲弱,股价重挫至跌停,电子股一片惨绿,午盘过后跌势加重,指数重挫超过百点,6900点失守,在失望性卖压涌现下,指数一度下滑至6754.69点,下跌204.95点。

  据台湾媒体报道,集中市场早盘以小跌开出,指数来到6956.77点,早盘在资产股、

中概股、塑料股等股走扬下,指数一度小幅翻红,但在市场担心政局不稳下,电子股卖压持续出笼,尤其是股王宏达电买进多普达的举动,引爆卖压,股价开低走低重挫至跌停,拖累手机股跌势沉重。

  电子股部分,近期强势的LED股也出现全面重挫的表现,加上淡季效应,胜华、启基、华宝、中光电、辅祥、科桥、威力盟等个股走弱,台股指数早盘虽还力守6900点,多头指标以受惠于两岸题材升温的中概股,饭店股、营建股等表现较强势,华园、乡林、宏普、丽婴房、康那香等股表现强势,不过,指数盘中开始下杀,午盘过后跌势加重。

  电子股受到五穷六绝淡季效应冲击,卖压相当沉重,加上政治面上受到可能展开“倒阁”、及“罢免”陈水扁等因素干扰,影响股市人气,午盘过后出现崩跌走势,指数狂泄,指数重挫超过200点。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