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香港购物节将于6月启动 四大主题满足游客需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5日15:41 中国新闻网

  

香港购物节将于6月启动四大主题满足游客需求

  2005年香港购物节中新社发 谭达明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6月5日电香港一年一度的盛事“香港购物节”将于6月24日至8月31日举行。

期间将有衣饰及美容、珠宝钟表、电子消费品与中国传统四大购物主题。多家商店将会营业至晚上10时或以后,游客同时还能享用特别优惠。

  据北京晚报报道,香港是北京市民出境游的首选目的地,北京赴港旅游人数持续增长。据北京市旅游局统计资料显示,过去10年,北京居民赴港旅游人数增长了近10倍。

  但是由于游客消费心理尚未完全成熟,旅行社又出现了削价竞争、降低香港游服务质量的情况。

  为了进一步提升旅游市场的服务品质,香港旅游发展局联手北京市旅游局,与中国国际旅行社、中国旅行社总社、中国青年旅行社、中国康辉旅行社和港中旅国际旅行社5家做出诚信承诺的旅行社共同推出了“优质诚信香港游”,旨在遏制旅行社削价竞争的“零负团费”游,保障游客在港购物消费时能享受到满意服务。(吕宣)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