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英国王室再爆性绯闻 女王堂弟也有“卡米拉”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5日16:15 武汉晚报

  

英国王室再爆性绯闻女王堂弟也有“卡米拉”

  迈克尔亲王和情人路西在一起

  最近两个月来,英国王室屡被丑闻困扰,先是今年4月,英国女王堂弟媳迈克尔·肯特王妃被爆和比她小21岁的俄罗斯富翁米克哈尔·克拉夫琴科大玩“姐弟恋”,悄悄结伴到

威尼斯度假;然而一波未平,一波又起,英国记者日前调查发现惊人内幕:非但迈克尔王妃“红杏出墙”,女王堂弟迈克尔亲王自己也“用情不专”,和一名住在英国的美国女子保持了长达8年的秘密婚外情!

  女王堂弟有情人!

  在迈克尔·肯特王妃爆出“红杏出墙”绯闻后,记者日前调查发现,其实迈克尔亲王自己也“晚节不保”,瞒着妻子和一名住在英国伯克夏郡的纽约女子保持了长达8年的地下情!

  据报道,迈克尔亲王的秘密情人名叫路西·威伯,来自美国纽约,居住在伯克夏郡一幢150万英镑的豪宅中。1994年,路西的美国富翁丈夫抛弃了她和两个十几岁的儿子,开始另寻新欢,路西同意和丈夫离婚,但前提是丈夫必须赔偿她400万美元,由于遭到了丈夫的拒绝,他俩没能离成婚,但却一直保持在分居的状态。

  8年前就互生爱意

  从那以后,路西开始用丈夫的钱参加各种慈善活动,认识了许多公主王妃和社交名流。1996年,路西开始和英国小说家芭芭拉·卡特兰的儿子伊安·麦克库达尔约会,并经常到卡特兰的豪宅中参加宴会,那儿是英国贵族们经常聚会的地方,1998年12月,路西在卡特兰的家中首次和迈克尔亲王相遇,并且立即生出了一见如故的感觉。

  几周后,迈克尔亲王突然请她到肯辛顿宫来共进晚餐。路西应邀来到肯辛顿宫,发现客人就她一个人,从那晚开始,两人的关系有了突飞猛进的发展。

  亲王是“孤独”的人

  一天午后,迈克尔亲王给路西打来电话,问他能否顺道到她伯克夏郡的家中“小坐”一下,路西答应了他,并顺其自然地成了他的情人。此后迈克尔亲王每次来到路西的家中,都会主动穿上工作服,下厨房做饭,就好像在自己家中一样。

  路西称,迈克尔亲王之所以到她这儿寻求安慰,是因为他是一个相当孤独的人。路西说:“从我一开始认识他,我就感到他很孤独。他和妻子事实上好多年没有同床了。他将我当成了他的知己。”

  迈克尔王妃蒙在鼓里

  为了掩饰两人的私情,每次迈克尔亲王到她家中幽会时,路西都会将他的汽车藏到车库中,免得被邻居发现。当两人不在一起的时候,他们就通过电话互诉衷情。

  路西相信,尽管迈克尔王妃自己也“红杏出墙”,但迈克尔王妃对丈夫和她长达8年的婚外情关系显然蒙在鼓里,这一内幕的曝光,必将令她惊得目瞪口呆。

  情人想做“卡米拉”

  路西也听说了迈克尔亲王可能还有其他情人的谣传,但她毫不在乎。

  路西将她自己比喻成查尔斯王子的妻子卡米拉,卡米拉对查尔斯长期的忠诚最后终于修成了正果,得以嫁入王室;路西希望自己也能成为“辛普森夫人第二”,也能上演一出美国女子嫁入英国王室的佳话。路西说:“我无法想像没有迈克尔亲王的生活。”沈志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