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刹车不及殃及左右 货车骤遇红灯撞了小车又撞摩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5日16:28 大华网-汕头特区晚报

  本报讯记者吴俊忠摄影报道:昨天上午11点左右,在汕汾路与外砂机场迎宾路交叉路口发生一起因一辆货车刹不住不仅撞了左边的小车还撞了停在右边的摩托车的交通事故(见图),事故中幸无人伤亡。

  记者赶到现场时,见到一辆货车的车头、一辆小车的后保险杆以及一辆男庄摩托车都出现不同程度的损坏。事故三方正在协商赔偿事宜。

  肇事货车司机满脸无奈地告诉记者,他开车来到该路口时刚好碰到信号灯变红,当即想把车停下来,但当他踩刹车时,才发现车已刹不住了。他当时看到左右都有车,为免伤人,只能作出这个无奈之举。小车司机无辜地说,当时他把车停在该路口等待绿色信号灯,突然后面一阵猛撞,他还没反应过来,就连人带车被猛地向前推了近2米。当他下车一看,才发现自己的小车后保险杆已被撞得面目全非。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