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100余家企业在《环境友好宣言》上签字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5日17:18 新华网

  新华网哈尔滨6月5日电(记者程子龙、常璐)历时3天的中国首届建设环境友好型社会成果展5日在哈尔滨落下帷幕,100余家参展企业在《环境友好宣言》上签字,承诺共同履行环境义务,并呼吁全社会共同努力推动环境友好型社会建设。

  据介绍,《环境友好宣言》由国内科技含量高、经济效益好、资源消耗低、环境污染少的知名企业发起,参展企业自愿参加。《环境友好宣言》表明了当代企业对环境问题的

观点和看法,倡导全社会采用环境友好方式,实行环境承诺和自律,呼吁全社会共同履行环境义务,推动环境友好型社会建设。

  据介绍,100余家企业在《环境友好宣言》上签字后,还有成千上万的参观者在展会的宣言墙上签字,表示支持建设环境友好型社会。

  据了解,本次展会涉及环境友好型社会建设相关项目32个,总金额800多亿元,科技成果94个。8位院士专程参观了本次展览,并在同期举办的相关论坛及大会上进行了演讲。约11万人次参观了展览及相关活动。(完)

  相关报道:

  ·

  ·

  ·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