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台中名产太阳饼下月北京开卖 明年将设精品专柜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9日08:45 中国新闻网

  

台中名产太阳饼下月北京开卖明年将设精品专柜

  台中市长胡志强(中)在上海亲自动手制作台湾特产——太阳饼,胡市长风趣地“叫卖”是为了帮助台中各色特产在大陆打开市场,他表示:太阳饼寓意两岸关系如“旭日东升”,朝气蓬勃。中新社发 许晓青 摄(资料图)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社香港六月二十八日电台北消息:台中名产太阳饼将在北京开设专卖店。台商林展任表示,下月十五日,台中太阳饼将在北京开卖,这将是台中太阳饼在大陆的第一个专卖店,明年将在华贸中心北京新光三越设立精品专柜。

  据《联合报》二十七日报道,林展任说,他已取得台中阿明师方面授权,在北京正式推出台中太阳饼专卖店;并以北京为中心,向大陆各大城市销售。

  林展任指出,去年六月台中市长胡志强携带太阳堂太阳饼、阿明师凤梨酥到北京,参加世界市长论坛,打开太阳饼在大陆的知名度。

  去年八月,国民党台中市委到厦门市交流,同样主打太阳饼,同时举办太阳饼试吃活动,大受好评。

  林展任透露,阿明师的太阳饼制作老师傅已亲自到北京指导生产。阿明师太阳饼将委托在北京拥有四家分店的哈贝妮斯专业糕饼店制作。而除太阳饼外,一些代理凤梨酥等台湾名产的专卖店也将在年底前进驻北京。

  太阳饼“登陆”,初期是委托哈贝妮斯制作,而台中“阿明师老店太阳堂”已决定抢进大陆市场,将在浙江省设厂。阿明师负责人林祺海表示,目前正等待大陆有关方面的批准,如果顺利,第一家店将在浙江知名的灵隐寺开张。(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