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塞舌尔外长赞扬塞中友好合作关系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4日15:43 新华网

  新华网塔那那利佛7月4日电(记者戴汉武)维多利亚消息:塞舌尔外长帕特里克·皮拉伊3日高度赞扬塞中30年来的友好合作关系,感谢中国给予塞舌尔真诚友好的帮助。

  皮拉伊当天在中国驻塞舌尔大使馆为庆祝中塞建交30周年举办的招待会上说,中国经济快速发展将为塞中互利合作带来更多的机遇。他高度评价将于今年11月召开的中非合作论坛北京峰会暨第三届部长级会议,认为这是中国加强同非洲国家友谊和合作的重要举措。

  中国驻塞舌尔大使耿文兵在招待会上称赞中塞两国友谊在过去30年中所取得的良好发展,赞赏塞舌尔政府长期坚持一个中国政策和对中国统一大业的支持。他相信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两国将进一步加强政治往来,推动友好互利合作关系不断发展。

  塞舌尔副总统贝尔蒙、国民议会议长麦格雷戈和数名部长出席了招待会。(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