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自来水水质不受台风影响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6日00:00 东南早报

  早报讯(记者陈乖治实习记者朱娟娟)“我有点担心自来水公司供水量变少,以致水压低,造成生活上的不便。”家住丰泽新村的戴小姐打进早报热线咨询。

  泉州自来水公司表示:台风期间,自来水水质、水压不会受影响,市民大可放心。

  关于供水量自来水公司说,供水量是根据用户需求量来决定的,不是由暴雨量多少

来决定。

  关于水质,工作人员说,台风期间,原水比平时来得浑浊,净水的难度加大,但水厂完全有能力使出厂后的水质达到生活饮用水标准。

  市民如果遇到水压突降、表外水管爆裂、漏水、可直接拨打抢修电话:22892110、22884110。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