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地下室臭水熏300业主半年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6日00:57 华夏时报

  本报记者朱虎实习生王建报道朝阳区炫特嘉园的300多户居民受地下室内污水发出的臭味“熏陶”半年多,但时至今日问题仍未最终解决。

  炫特嘉园7号楼是一栋28层的塔楼,楼内住有300多户居民。上周末,记者跟随陆先生来到炫特嘉园7号楼。在地下二层,记者看到积水淹没脚面,颜色混浊,墙壁上的最高水印距地面至少20厘米。

  据陆先生说,他在去年11月份入住。今年初,就闻到臭味,电梯和楼梯间的臭味最明显。陆先生顺着臭味找到了地下室,看到地下二层满是脏水,水深约有60厘米,臭味让人无法呼吸。

  前年入住的萧小姐去年年底闻到臭味后也发现了地下室积有污水。她怀疑地下室里有尸体,为此报了警。警方答复是水管破裂。

  萧小姐说,报警前,她曾向物业反映过,“但物业告诉我是地下水管爆裂,要修只能拆楼”。陆先生和其他业主得到了相同答复。

  今年3月份,7号楼300多户居民不断向物业反映。物业方安排人用抽水机往外抽水,抽到现在臭味才有所减轻。

  管理炫特嘉园的北京嘉浩物业管理公司的汪工说,地下室积臭水,是地下污水井里的污水倒流所致,现在污水井已经修好。而积水,是今年初6、7号楼之间一根直径20多厘米的水管断裂,在水管断裂处形成了一个水坑,后来用土掩埋时,未及时把水抽出,致使水渗入地下室。汪工称,大概要到8月底才能最终将水清除干净。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