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副省长带队39名残疾生出征特奥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6日01:03 西部商报

  

副省长带队39名残疾生出征特奥会
副省长带队39名残疾生出征特奥会

  本报记者 李静舟 为您摄影报道 昨日,城关区委、区政府及各相关部门,为即将代表甘肃出征哈尔滨第四届特奥会的兰州市城关区辅读学校的39名残疾学生举行了欢送仪式。据悉,此次出征哈尔滨第四届特奥会,由甘肃省副省长罗笑虎亲自带队。

  据了解,这39位运动员基本是有智力障碍的残疾学生,年龄最大的24岁、最小的仅8岁。参与比赛的项目主要是足球个人技术、乒乓球、篮球对峙、羽毛球以及田径、游泳等9个单项项目的比赛。

  据介绍,兰州市城关区辅读学校是我省一个特奥运动员培训基地,近年来培养了大批具有特殊运动才能的残疾学生,有些学生在部分运动项目上的成绩,很多正常人都很难达到。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