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法院门口上演“家族暴力” 离婚亲友团群殴(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6日01:04 青岛新闻网

  

法院门口上演“家族暴力”离婚亲友团群殴(图)
早报讯法官调解了半个小时,已经让诉讼离婚的夫妻俩平静下来,不料双方当事人的“亲友团”却在法庭外吵了起来最终导致群殴,两人在殴斗中被抓伤。前天中午,四方法院民三庭门口发生了这样惊险的一幕,法官表示,当事人带大批亲友团参加庭审,往往有害无益,引发事端。本案再次开庭时将首次启用安检设备,防止此类事件再次发生。

  两血人送进医院

  昨天上午,记者来到海慈医院急诊病房,见到了在群殴中被打伤的刘女士三口,诉讼离婚的当事人刘女士胳膊上有多处抓痕,她的父母伤得更重,记者看到,刘女士母亲脸上有从上到下长长的三道抓痕,胳膊上绑着厚厚的纱布。医生告诉记者,刘女士的父母被送进医院时,简直是血人。

  刘女士告诉记者,她和丈夫李先生从2004年就分居了,原因是丈夫经常打她。可是打了两年官司也没离成,昨天对方动手打人的是丈夫李先生的兄弟姐妹,发生了这种事情让她很无奈。

  带亲友团“助阵”无益

  昨天,记者就此事采访了四方法院民三庭的贺星海法官,他告诉记者,刘女士和李先生的离婚案其实案情并不复杂,标的额也就几万元钱。但是由于双方分歧很大,所以法庭采取了多次调解的办法。前天,法官先给刘女士和李先生做了半个小时的调解,本已经让两人平和了,但是出了法庭,双方的亲属们对此事很不满,在庭外吵了起来。贺法官表示,诉讼当事人带来的亲友团在庭外滋事的情况时有发生,可以说“助阵”有害无益。(记者刘文剑摄影报道)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