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药商急调藿香仁丹入渝防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6日01:44 重庆晚报

  本报讯连日高温,避暑防暑商品供不应求,药品也不例外。来自全发、和平等药房的消息称,防暑药品销售进入高峰期,增幅达30%以上,药房防暑药品频频脱销。昨日,全发等各药房紧急调集的数千件藿香、十滴水等药品全部到货。

  和平药房刚入夏就提前调集了500件藿香、1000件仁丹储备。该药房负责人称,目前,这些药品即将售罄,药房还将适当补货。

  全发连锁公司负责人称,连日来,中药类的金银花、菊花、苦丁茶、通大海等和西药类的藿香、十滴水、人丹、清凉油等都进入了销售高峰,连锁公司每天的批发量都在30万以上,藿香等几种常用药品更是屡屡出现断货,公司不得不从广汉、安徽和山东等地紧急调货。昨日,1000件藿香、十滴水、风油精等相继到货,从山东和安徽调集的贡菊、金银花以及从綦江、南桐等地购进的苦丁茶都分别到货,数量在4吨左右。

  万鑫调集的数百件仁丹、十滴水因没能如期到货,不得不采取限量供应的模式,解燃眉之急。

  记者王德利网络编辑:孔祥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