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不让我带路就砸你车》追踪:赞皇警方严打"车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6日01:46 燕赵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尹书月)衡水枣强司机刘师傅驾驶货车途经赞昔线(赞皇县———山西省昔阳县)赞皇收费站时,因拒绝“车托”带车而遭到对方野蛮殴打、砸车。本报昨天刊发报道后,赞皇警方高度重视,安排警力全力介入案件调查,严打“车托”违法犯罪行为。据悉,当地警方已打掉多个“车托”犯罪团伙。

  据赞皇县公安局有关负责人介绍,赞昔公路是通向省内外的重要通道,过往货车频

繁,此类“车托”违法犯罪的案件也较多。今年以来,根据群众反映,赞皇公安局已把“车托”犯罪作为打击重点,经常在夜里组织交警、刑警、巡警持枪着便装,搭乘过往外地货车明察暗访,有效地打击了“车托”违法犯罪行为。

  据介绍,目前该县警方已打掉三四个“车托”犯罪团伙,最多的一个犯罪团伙成员达8人。经查,这些“车托”有来自山西的,也有赞皇本地人员。

  赞皇县公安局这位负责人明确表示,结合被殴打司机刘师傅的反映,已安排警力赶赴事发现场,目前正全力投入到案件的侦破工作中,警方承诺,“一定会给受害人一个满意的答复。”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