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18岁男青年开着私车偷电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6日01:46 燕赵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王立坤)昨天凌晨4时许,裕华公安分局建通刑警中队巡逻发现一辆后座装满通信电缆的可疑车辆,盘查发现原是3名犯罪嫌疑人从元氏一仓库盗窃电缆后正赶往石市市区找买家。

  昨天下午,记者赶到建通刑警中队时,副中队长祝宝健正从那辆奥拓车后座清理被割成9段的通信电缆。(见上图)“今天凌晨4时左右,我们在南环大桥下发现这辆奥拓车,

填满车后座的电缆引起我们的怀疑,而且当时驾驶员也没有驾驶执照,于是民警连车带人带回刑警队询问情况,期间,一名犯罪嫌疑人弃车逃跑。”

  经讯问,两名犯罪嫌疑人交代,他们都是元氏县人,24日晚3人商量出去偷点东西弄些钱,正巧18岁的张强(化名)开着他家的奥拓车。25日凌晨1时许,3人开车来到元氏县西南的一个仓库,盗窃40余米通信电缆。随后,3人连夜开车赶往石市市区寻找买方。

  警方表示,现在他们正在通过物价部门查找此类电缆的价格,按照以往破获的经验判断,此类通信电缆每米大概价格在千元左右,这批被盗电缆价格估计要有四五万元。

  正在记者采访中,张强的父母亲从家中赶到刑警队。据他们称,24日正在省会学习驾车的孩子把车从家里开出去后一直不见人影,他们怀疑孩子是不是做了什么错事,找了几个派出所才得知孩子的情况。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