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慢车道成了"菜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6日01:47 燕赵都市报

  本报记者王萌实习生杨磊

  省会王先生:我们住在槐安路与支农路交口附近,近日这里的道路被很多摊贩侵占,尤其是卖西瓜的商贩把慢车道都堵死了,特别影响人们通行。

  王先生告诉记者,这里原本是一个早市,每天清晨有不少商贩聚集在此,但对人们

通行不会造成太大影响。大约两个多月前,这里的市场突然变成了“全天候”经营,慢车道更是被堵得严严实实,“自行车根本无法通行,不得不被挤到快车道上,太危险了!”

  7月24日18时许,记者前往王先生反映的槐安西路与支农路交口附近了解情况。记者看到,槐安西路北侧一条宽约四五米的慢车道已经被各类商贩侵占,道路两旁还停满了推着自行车买菜的路人。商贩们将水果蔬菜摆在地上出售,道路被占得严严实实。由于此时正值下班高峰期,大量骑车行人都拥上快车道与汽车抢道。仅在现场采访过程中,记者就几次看到机动车为躲避行人紧急变道躲闪的险象。

  昨日上午,记者就此事与桥西区城管局取得联系。该局工作人员经过核实后告诉记者,为方便居民,附近办事处在此组建了一个早市,但每天清晨8时30分之后就会进行清理。此外,不久前城管部门确实批准了两家在此摆摊经营水果的摊贩,但仍不允许他们占道经营。对于居民反映的情况,该工作人员表示他们会尽快对此处进行规范,解决目前存在的安全隐患问题。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