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费用引纠纷 楼道口垃圾一堆10多天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6日01:47 燕赵都市报

  本报记者李会嫔 实习生沈鸣、柴胜松

  省会郭女士:柏林南区51号楼楼道门口垃圾堆积已有10多天了,一直无人清理,夏天天气炎热,垃圾不断腐烂,气味难闻。

  7月25日,记者来到了郭女士所居住的柏林南区,一进家属院,就见到院中51和52号

楼每个楼道门口都堆放着垃圾。由于腐烂变质,垃圾不断散发出阵阵恶臭,引来成群苍蝇盘旋。

  据居民介绍,以前该小区物业收取垃圾清理费,都是按照1995年市物价局的规定,每月每户收1.5元,但不知什么原因,从今年1月份开始,物业改收每月每户2元,居民认为不合理,拒缴垃圾清理费,为此从7月初物业公司就不再清理51和52号楼的垃圾了。

  记者随后找到了柏轩物业管理公司,该公司主管潘女士告诉记者,他们是从2006年1月份开始对柏林南区进行管理的,主要负责清扫路面,清淘、清扫、清运垃圾等工作。然而从今年1月份到6月份,这里的住户并没有按时缴纳垃圾清运费。其中51号楼60户中只有3户缴纳了垃圾清运费,而52号楼平均每个单元只有两三户缴纳垃圾清运费。所以从7月份开始,他们停止了对51号楼和52号楼的垃圾清理工作。

  对于为何将垃圾清理费从1.5元调至2元时,物业公司解释,多加的0.5元是为了清理小区道路。

  对于此事,新华区石岗大街街道办事处柏南一区居民委员会表示,他们将尽快协调物业公司和住户,使问题得到解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