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少妇与情人合谋杀害公公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6日02:02 江南时报

  本报讯(通讯员 赵荣 陈万州 记者 童家松)一女子为夺得丈夫房产,竟与情夫合谋杀害公公。前日,犯罪嫌疑人蒋某、郭某因涉嫌故意杀人罪被武进检察院批准逮捕。

  今年25岁的蒋某两年前来常打工,今年初,蒋某经人介绍认识了本地人小吴。虽然小吴脑子不太好,但是因为家里拆迁分到了两套房子,蒋某想到自己一人来常打工两年,无依无靠,最后决定与小吴确立恋爱关系,并领了结婚证。

  然而,早在2004年,蒋某在纺织厂工作时认识了工友郭某,两人确认了情人关系。婚后的蒋某生活并不快乐,一直想离婚,但考虑到丈夫的家产,她又下不了决心离婚。这一想法被郭某知道后,郭某提出要把吴家的房产夺过来。两人考虑到吴家只有小吴和父亲两个人,小吴的脑筋不好,容易搞定,可公公身体正常,要夺得房产,应该先将公公这一障碍扫除。

  一次,郭某对蒋某说,先把吴某父子打昏,然后开煤气将他们毒死。当时蒋某以为郭某只是说着玩的,没放在心上。可郭某自那次以后就一直想去看吴家的房子。今年5月初,郭某冒充是蒋某的叔叔到吴家去做客。看过房子后,郭某觉得吴家的房子确实不错,再次提出用煤气毒死吴某父子的想法,但遭到蒋某的拒绝。

  5月底,郭某从常熟来看蒋某,6月1日上午,郭某又提出要杀掉小吴父亲的想法。2日下午,蒋某接到小吴约她出去玩的电话,郭某觉得这是个好机会,于是就向蒋某要了小吴家的钥匙。蒋某也知道郭某想去杀小吴的父亲,但没有拒绝,把钥匙给了郭某。

  小吴把蒋某约走以后,郭某随后去了小吴家。小吴的父亲看到蒋某的“叔叔”来了,非常热情地招待,带郭某在房里转了一圈,看看装修的情况。走到客厅西侧的一个拐角处,郭某突然用拳头朝吴父的左侧太阳穴猛打两拳,吴父当时没有昏,并大声喊“救命”。郭某很害怕,情急之下用双手卡住吴父的脖子,顶在墙上。卡了约3分钟,吴父躺在了地上,鼻子里有血流出来,郭某赶紧逃出了房间。事发后,警方根据线索,一举锁定了犯罪嫌疑人郭某和蒋某,并很快将其捉拿归案。在派出所里,两人交代了犯罪经过。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