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两年集报如春梦 一时退订有闲愁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6日02:25 安徽在线-安徽日报

  安徽日报群工部:

  针对古城镇王立杰反映报纸短少,早在5月30日,我局就已经调查,向用户做了答复。

  王立杰喜欢集报,而且大多是破订,往往亳州,仅有1份。由于我市邮政局,不是邮

区中心局,报刊、信件等邮件,都由蚌埠中心局经转。王立杰所订报刊,都是由蚌埠局直封。

  按照《国内邮件处理规则》,古城支局针对这些报纸短少,多次向中心局发了短缺验单,希望中心局能补发过来,也就没有及时退款。5月22日,蚌埠局明确复验,称王立杰所订报纸,该局也没有收到。

  针对上述情况,已向王立杰说明,并将两年未收报纸,先行退款98.65元。他已表示满意。

  亳州市邮政局发投公司

  编辑附记

  今年5月,王立杰向本报反映:作为一名报纸收藏者,每年订阅报刊杂志,花费都在千元左右,所订的报纸,发行量较少;去年6月,在古城邮政支局,订了7月至9月几种报刊,有乌鲁木齐市的《生活晚报》,还有《奎屯晨报》;转眼9月过完了,没收到一张《生活晚报》,就连《奎屯晨报》,也有2个月没给;他多次向古城邮政支局查问,该局经查询确实没收到这些报纸;只好要求退订,亳州市邮政局认为,应该由蚌埠中心局退款;长时间没有结果,于是向省报反映。

  7月4日上午,记者拨了三次电话,才接通蚌埠报刊发行中心局。分检科朱同志接了电话,表示马上调查。当日下午,他来电话:已与亳州邮政局联系,订报款已退给老王。第二天,此函到。本报记者杜秀珍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