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洛川中学追升学率强迫高中生留级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6日03:02 光明网-光明日报

  陕西洛川县中学高二年级共有约680名学生,为了提高来年高考“上线率”,该校强迫百余学生留级,引起学生和家长强烈不满。

  洛川县中学学生们说,学校通过各班班主任通知学生留级,原因是“成绩不太好”,但大家都想在下学期继续上高三。

  “学校为了追求高考上线率才这样做的,”一位家长说,“和我孩子在同一个班并被要求留级的孩子们都说,如果留级,下学期就都不上学了,他们正商量着出去打工呢!”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