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推进治淮建设 夯实沿淮城市群发展基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6日03:29 安徽在线-安徽日报

  本报讯(通讯员尔石)7月23日—24日,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任海深赴蚌埠市调研,考察了淮河水利委员会防汛调度设施,听取了淮委的工作汇报。省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任海深在充分肯定淮委对我省发展做出的重要贡献后指出,推进治淮建设,是加快皖北及沿淮地区发展的一项基础性工程,是改善区域发展环境的迫切需要。省直有关部门、

皖北及沿淮各地要按照“全面规划、统筹兼顾、标本兼治、综合治理”的原则,既要除害又要兴利,做到确保重点、兼顾一般、建管并重、洪涝兼治,做好水资源的综合利用工作。

  任海深强调,要加大工作力度,扎实推进治淮骨干工程建设。进一步加强对重点项目的协调和调度,落实责任制,加快重点项目建设进度。继续抓紧治淮后续项目的前期工作,增加项目储备,特别是要抓紧行蓄洪区调整、洼地治理、淮河一般堤加固等治淮新三项工程的前期工作,争取早日开工建设。

  任海深要求,省直有关部门和沿淮各地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主动做好工作,强化服务,努力推进治淮建设。省直有关部门对上要积极争取项目审批和核准,对下要加强工作指导,从技术、规划、政策等多方面支持和服务治淮建设。沿淮各级政府要认真做好征地拆迁工作,妥善安置移民,确保工程建设顺利推进;要加强重点工程周边治安环境的整治,为治淮建设营造良好的治安环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